你喜歡新的網頁嗎?
你喜歡新的網頁嗎?
 

『培幼行動』(下稱「本會」)於2001年8 月初成立,屬全義工團體,是香港註冊的非牟利慈善機構。我們以改善中國山區基礎教育為目標,身體力行,利用有限的工餘時間和資源,實踐幫助國內貧困地區的學童增加接受教育的機 會。

本會成績

自創會至今,會員人數約60多人,並加上超過200位義工多次參與活動,本會共籌集得超過250多萬元善款,並用該筆善款興建校舍及宿舍共25間,資助了過千名學生。

本會特色

《考察體驗,現場核實》

本會特別鼓勵會員,帶同親友和小孩親身體驗國內貧困地區之教育和生活情況。本會每年均舉辦兩次或以上的考察體 驗團,現場分派物資;行程也會包括家訪、收割等活動;同時,執委和會員也會在現場核實建校及助學的工作,確保每一分一毫都用在最需要的地方。

《群策群力,豐盛人生》

本會希望忙碌的會員抽空作義工服務,在輕鬆愉 快以及彼此欣賞氣氛下共事,讓所有參與活動的同工寓服務於樂,共襄善事。不單籌款祝福國內貧困學童和幫助有心人士完成善心義舉;同時建立義工之間珍貴的友 誼,交換心得,從實踐中學習,發揮團隊精神,增添生活體驗,照亮彼此生命,豐盛人生。

 
廣西助學團
No images
廣告看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