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歡新的網頁嗎?
你喜歡新的網頁嗎?
 

國內近年大力推行教育制度改革, 投放了很多資源去改善教學質素及設施,原有山區的鄉村小學,在資源重整下難免被迫停辦,把各鄉村的學生集中在規模較大的中心小學就讀,但政府的資源主要投 放在教學樓、多用途功能室等地方,忽視了學生居住的宿舍和其他配套上,使學生們每天便需要花一至兩小時步行上學,再花同樣的時間回家

我們的探訪團除了照顧有困難的學生外,同時亦為有需要的學校改善她們的配套設施,讓孩子們有個安心和適合的學習環境。主要項目如興建或重建學生宿舍、改善 供水設備、食堂等等,每個項目會因應學校實際環境及需要性作出撥款。

個別項目更可擁有命名權,立即行動與我們聯絡了解更多項目, 山區學生們正等待您的支持。

電郵 : 這個 E-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,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
電話 : +852 8128-8777
傳真 : +852 8128-8884
地址 : 香港九龍尖沙咀郵箱92589號,『培幼行動』收

 
廣西助學團
No images
廣告看板